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州赴美航班旅客将进行二次安检 100%开包检查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01月04日03:18

  广州赴美航班旅客二次安检

  信息时报记者昨日从南航获悉,白云机场安检部门将对飞美航班实施三条新的航空安保举措。

  据了解,安检将首先加强对值机现场的抽检和监控。从飞美航班乘客办理值机手续起,安检部门就对其托运行李实施抽检,手工检查配合炸药探测仪检测;其次,设立飞美航班专检通道,实施100%人身和开包检查;第三,将在登机口对旅客进行二次安检。

  有赴美旅客不免产生疑惑,通过安检之后在免税店购买的物品能否通过二次安检带上飞机呢?对此,安检人员解释,旅客在免税店购物后,店员会将旅客所购物品及小票一起封进透明包装袋,只要登机时包装袋完好无损,未有打开痕迹,旅客就可顺利登机。因此,旅客在免税店购物后,在登机前切勿打开包装袋,否则很有可能无法带上飞机。

  南航有关负责人提醒旅客,新的安检措施使旅客在安检现场停留的时间更长,过安检的速度也会慢很多,因此请前往美国的旅客尽早到机场。

  王玉 余庆华 郑海芹 王维凤

责任编辑:郭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