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贵阳旅游市场元旦小长假期间不温不火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5日10:11
  在元旦小长假的第一天,由于天气寒冷,贵阳的旅游市场不温不火。记者从市内部分旅行社了解到,报名出游的人数以及接待人数都不是太多,平均每家旅行社的接团量约在5、6个左右,只有平时的一半。

  据贵州山水旅行社总经理陈跃康介绍,元旦节前推出的几条周边省市短途游线路,报名咨询者比平时要少,一些线路不得不“并线”推出。省内游线路报名人数虽略多一些,但也无法与平时相比。

  贵州海外、贵州青旅、贵州太平洋等市内几大龙头旅行社的统计数据表明,元旦第一天出游者都不太多。

  红枫湖、青岩古镇、天河潭、花溪公园以及开阳十里画廊等景区和乡村旅游景点,接待的游人数量与平时差别不大。(贵阳供稿)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