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襄樊铁通完成电信资费下调工作 让惠于民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6日09:18
  日前,为进一步优化电信资费结构,缩小城乡差距,襄樊铁通积极贯彻上级部署,顺利于2010年1月1日起,下调固定电话本地网营业区间通话费上限标准,由0.32元/分钟下调为0.18元/分钟,切实减轻用户负担,使惠民政策落到实处。

  该公司积极做好前期各项准备工作。一方面,迅速摸清含计费终端的用户资料,按代办电话、公话超市、酒店集团PABX用户业务种类,分门别类健全详实的台帐;另一方面,在规定时限内合理部署分工,组成专班负责,逐一联系代办户,对计费终端远程传送修改数据;同时对需实地修改的公话超市、酒店集团PABX用户及联系困难的代办户,由营销经理上门服务。

  此外,襄樊铁通还安排全员统一学习新资费政策,通过客服热线10050、营业窗口、网站等多种渠道广泛宣传,做好服务工作。特别是针对小部分代办用户存在的误解,分公司主动派人上门解释,消除疑虑,促其积极配合资费调整工作。

  截止目前,分公司已完成了所有电话用户计费数据修改工作,现计费系统各项数据运行正常。(徐朝晖 万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