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广西一看守所嫌犯治病期间戴脚镣潜逃去向不明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07日08:15
  记者从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安厅获悉,2010年1月6日4时许,在广西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治疗的犯罪嫌疑人陈洪周,乘看护人员不备戴着脚镣潜逃,现去向不明。

  据介绍,犯罪嫌疑人陈洪周,现年31岁,系防城港市防城区那梭镇人,因持猎枪在防城港市港口区公车镇一带施工工地抢劫财物,2009年11月20日被刑事拘留关押在防城港市看守所。

  2010年1月2日晚,陈洪周在看守所因吞食异物被送到防城港市第一人民医院分院医治。当晚,按医院的建议,陈洪周又被转送至钦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目前,当地警方已多方部署,正在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记者刘晓莉)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