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民生新闻榜:海南楼盘热销 合肥市民为洗澡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09日17:46
    海南楼盘在哈尔滨热销(记者乔仁慧 于桂荣)

  在哈尔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沿海楼盘展会上,一大早已经人头攒动。哈尔滨市民孙先生:我最看重三亚的房子,升值空间还是比较大。

  日前,海南省政府在北京召开了国际旅游岛发布会,消息一出,让一些刚开盘的房子,价位一天内上调10%以上。但房价的攀升也意味着风险系数的增高,天涯之声商务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于霞:就三亚来看,很多房地产商已经严格控制更名,这样短线投资要考虑到能否周转资金大家在投资的时候要冷静思考。

  上榜理由:看来海南的房子和海南的气温一样,别看是冬天,都有点火。

  青岛:求职者简历被胡乱丢进垃圾桶(记者雷蕾 翁平亚)

  最近有市民反映,在青岛的一些招聘会现场,个别招聘单位将求职者简历胡乱丢进垃圾桶,让人心寒。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人才市场,正值周末,求职的人还真不少,几乎每个人手里都拿着简历。在这里做保洁工作的曲女士说,她在现场桌子上会偶尔看到一些被丢弃的简历。

  小王刚刚大学毕业,她说,他们制作简历时花费了不少心血,招聘企业将这些简历随便乱扔,让她很是心寒。

  上榜理由:但愿被扔进垃圾桶的仅仅是简历,而不是即将走上社会,对未来充满好奇和理想的莘莘学子的心。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