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重庆一涉赌农民派出所内死亡 警方称其自缢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1月20日08:21
  记者今日从重庆市巫溪县公安局获悉,19日晨6时许,重庆巫溪县朝阳镇一农民因涉嫌赌博在当地派出所留置时身亡。目前,死者死因正在调查中。

  重庆市巫溪县公安局接受记者采访称,18日晚21时许,当地警方接到群众匿名报警称有人在茶馆聚众赌博。21时10分,该区朝阳镇派出所出警将聚众赌博的曾凡友8人抓捕。在朝阳镇派出所内,与曾凡友共同参与赌博的7人承认赌博行为,在作出笔录后被释放。而曾凡友因不承认赌博,当晚被羁押在派出所候问室。今日晨6时许,派出所民警发现曾凡友在候问室中自缢。

  据介绍,死者曾凡友是重庆市巫溪县朝阳镇农民,今年56岁。目前,当地检察院已介入该事件,指定重庆万州区法医协会法医对曾凡友尸体进行法医鉴定,死者死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