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图片频道 > 社会图片

广东佛山数百人戴口罩聚集反对垃圾焚烧(组图)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5日08:26
巡游队伍人数最多时达数百人。

警方出动维持秩序。

戴口罩参加巡游的市民。

  受关注的南海区江南发电厂欲建污泥焚烧项目遭“邻居”高明区市民反对一事,再度掀起波澜。昨日,高明区网友、市民,以及南海区西樵镇市民等自发聚集在一起,以建议当地政府加强西江规划协调、保护并改善西江高明段两岸环境为目的,开展了“戴口罩巡游活动”。此次活动人数达400多人,巡游时,市民高呼“保卫家园、反对污染”等口号,以表达对西江沿岸环境问题的关注和期望。

  此前高明区区长潘志文透露,已经就江南发电厂污泥焚烧项目致函南海区政府,希望南海区政府尊重高明意见,“如果该项目环评不合格,高明区将坚决反对该项目的上马。”

  昨日记者获悉,南海区已经发函回应,承诺“审批时将会依法依程序与高明区进行协商,若协商未能达成共识,将报市政府或上级主管部门审定。”

  南海江南发电厂欲上马污泥焚烧项目,此事引起高明市民以及关注环境保护的市民的反对,连日来,在佛山本地的各大论坛上,有网民发出号召,计划在昨日采取“散步”形式,表达对高明城区周边“电厂围城”形势的担忧。
责任编辑:崔超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