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全国两会报道 > 2010各地两会 > 10各地两会消息

甘肃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日开幕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25日16:51
  中广网兰州1月25日消息(记者孟永辉张磊)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今天在兰州市正式开幕。全体会议由主席团常务主席:陆浩、洛桑灵智多杰、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朱志良、马尚英、孙效东、崔玉琴、张开勋主持。甘肃省省长徐守盛向大会做了政府工作报告。

  徐守盛首先回顾了2009年的政府工作。他说,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和自然灾害的影响,甘肃省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应对金融危机的一揽子计划和政策措施,有效遏制了经济下滑态势,经济增幅较快,生产总值增长达到了10%的预期目标。

  一年来,甘肃省全力应对挑战,较快扭转经济下滑趋势,改善发展环境,加快结构调整步伐,工业经济企稳回升,农村经济稳定发展,社会事业协调发展,灾后恢复重建阶段性任务基本完成,改革开放取得新进展,而政府的行政水平也不断提高。

  徐守盛也指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仍然面临诸多挑战和困难。为此,甘肃省将在继续全面贯彻中央决策部署的基础上,全面实施“中心带动、两翼齐飞、组团发展、整体推进”的区域发展战略,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调整经济结构,着力培育区域经济增长极。并将加大民生工程建设力度,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为了完成2010年生产总值增长保持10%以上的预期目标,甘肃省还将继续加快项目建设,保持投资持续快速增长;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工业经济快速发展;夯实“三农”发展基础,持续增加农民收入;扩大消费需求,提升服务业发展水平;着力改善民生,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加强安全管理,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在甘的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出席政协甘肃省十届三次会议的全体委员,省委有关部门负责人,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省政府部门组成人员和有关部门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中央在甘有关单位负责人,部分市委书记,市长,州长,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州人民检察院(分院)检察长列席了本次大会。甘肃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群众团体推派的30位公民旁听今天的大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