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寒潮暴雪袭击我国北方 > 09寒潮消息

克拉玛依建“抢险救灾突击队” 援助阿勒泰地区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6日18:21
  新华网乌鲁木齐1月26日电(周建玲)为让遭受风雪寒潮天气影响的北疆阿勒泰地区各族群众早日恢复生产、生活,“油城”克拉玛依市紧急成立“抢险救灾突击队”奔赴阿勒泰地区,坚持人停设备不停,参与清除道路积雪,保障公路畅通,为受困的牧区群众打开生命通道。

  从1月22日起,克拉玛依市迅速在临近阿勒泰市的北屯成立抢险救灾指挥部,由162人、44台大型设备组成“抢险救灾突击队”,配备两部卫星电话、车辆导航仪等设备设施。抢险救灾突击队自带加油车辆和4天的干粮,奔赴阿勒泰市、布尔津县、吉木乃县、哈巴河县、富蕴县和清河县,为受困风雪的群众开辟生命通道。

  截至1月25日22时,克拉玛依抢险救灾突击队发扬石油人吃苦耐劳、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24小时连续作战,清除道路积雪,为受困牧民打通道路达639公里,救援转移被困户6132户、被困群众2.4万余人,协助运输救灾物资159吨。

  克拉玛依市应急管理办公室表示:“克拉玛依市、中石油新疆油田公司、中石油西部钻探公司随时做好准备,为群众提供多方面援助,保障群众生命安全和生活正常。”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