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保希边境口岸开通放行货柜车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29日23:19
  新华网索非亚1月29日电(记者谢学敏)保加利亚农业部危机处理中心29日说,保加利亚与希腊之间的四个边境口岸当天已全部恢复正常,货柜车以及小型车辆均可正常通行。

  连日来,由于对农业补贴不能完全到位感到不满,希腊农民将数百辆拖拉机停放在保希边境口岸希腊一侧,造成两国间四个边境口岸中两个较大的边境口岸不能正常通行货柜车等大型车辆。最多的时候,保方库拉塔口岸积压了200多辆货柜车。

  保加利亚方面抱怨说,这次封锁口岸行动给他们造成了数百万欧元的损失。为此,他们已经向欧盟委员会提交了要求惩罚希腊的请求。欧盟委员会发言人也表示,他们将调查希腊农民的行动,然后裁决希腊是否违反欧盟内人员、货物、服务自由流动协议。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