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新闻正反方]要不要给城管发委屈奖(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1月31日09:50



城管的形象是否能够转变为一种温馨服务的形象呢(图片来源:人民网)

  中广网北京1月31日消息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45分报道,一段时间以来,各地的城管执法曾经备受争议,为了让城管执法方式和态度得以改变,陕西省宝鸡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就在日常工作中要求执法队员在与执法对象发生冲突时,一定要保持冷静的头脑。还为在工作中坚持打不还手,骂不还口的城管队员授予"委屈奖"。

  执法的过程当中,受到了不理智的抵抗,这种情况下,用委屈自己的方式来执法能够真正达到目的吗?各行各业在工作中多多少少都会受到一些委屈,给城管颁发"委屈奖"有必要吗?来听今天的新闻正反方:

  正方: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朱煦

  反方: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杨宏山

  争论一:在现实的城管执法中,城管有没有受委屈?

  朱煦:城管队员也是人

  朱煦:城管特别是城管的一线队员,他们在工作当中受委屈应该是一个经常性发生的事情,城管队员他们首先也是一个普通人,他们的工作环境是非常复杂的,他们要面对社会上方方面面的人,在这个过程当中,他们的工作并不为理解,不理解自然就会有矛盾,甚至有冲突,使得他们在工作了很长的时间,劳累了一天以后回家的时候,其实内心是有委屈的,这种委屈一定是一种客观存在。

  杨宏山:工作自然有不顺心的事情

  杨宏山:如果说城管有委屈,那么与小商小贩的委屈相比较,城管的委屈谈不上什么,我们今天看到,城管在抱怨自己的委屈,实际上所有的工作只要你在工作中承担责任,那么你就会有压力,在工作中就有不顺心的事情,所以委屈是很自然的现象,我们不应该把城管的委屈单独的给予放大,把这个东西作为奖项凸显出来,我认为十分不应该。

  【进入论坛参加讨论】

  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陈晓冉

  [1] [2] [3]

  [1] [2] [3]
奢侈品消费高居世界第二是否是我们消受不起的“殊荣”物业税开征时机是否成熟能否驯服房价野马?自主招生能不能不考语文要不要划定界线律所要求实习人员提交在京存档是否合情合理?[新闻正反方]扬尘费能不能抑制扬尘污染留言板署名:[查看留言][提交]关键词更多>>[中国经济调查报告][赌球][二氧化碳减排][天然气荒][手机涉黄][新闻维权][迪拜危机]评论员曹景行从2009年2月起,曹景行先生在中央人民广播...艾滋病日:歧视比病毒还可怕12月1日,是第二十二个世界艾滋病日。截至今年10月底,我国累计报告艾滋病病毒感染...通信地址:北京复兴门外大街2号中国广播网邮编:100866电话:6390978863909799传真:63909751E-mail:cn@cnr.cn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2002中央人民广播电台(C)京ICP证090147号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