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老板请吃大餐工人豪饮猝死 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02月01日03:19

  新快报讯 (记者 陈海生 实习生 龙瀚)老板请吃饭本是件高兴的事,可一工人狂饮不止猝死酒桌。前天深夜1时许,白云区均禾长红大街一餐馆内,一男子疑酒精中毒,后经抢救无效身亡。

  街坊刘先生说,该男子20多岁,是附近某工厂的工人。前晚11时许,他们一行20多人到餐馆吃饭,其间该男子还曾向众人喊:“今天是老板请客,大家随便吃。”“听口音该男子是广西人。”刘先生说,到深夜零时许,不少工友散去,但该男子还与几人狂饮。正当大家喝得起劲时,该男子突然说很难受,捂着肚子趴在桌上一动不动,“当时他面色发青”。同桌的工人见状,随即将其抬至附近一间小诊所急救。

  街坊小陈说,医生检查后称,怀疑该男子酒精中毒,情况比较严重,需转院治疗。“刚还好好的,怎么就不行了呢?”昨日凌晨2时许,白云区第一人民医院救护车赶至现场,医护人员立即对该男子进行抢救,但仍未能挽回其生命。

  目前,具体情况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李孟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