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海淀监察投诉邮箱是空头地址 称已及时更换

来源:北京晨报
2010年02月05日05:49

  监察投诉邮箱竟是“空头”地址

  发送邮件显示“邮箱不存在” 相关部门表示已及时更换

  “投诉邮箱都不存在,让我怎么投诉。”直到昨天,一篇名为《海淀区政府的监督投诉邮箱竟然是假的》帖子仍然是天涯网站上的热点,但昨日下午2时许,海淀区政府网上监督投诉板块的邮箱悄然更换。海淀区政府相关工作人员表示,经过检查,原电子信箱由于技术问题无法收信,目前邮箱地址已经更改。

  2月3日中午12时49分,一篇题为《海淀区政府的监督投诉邮箱竟然是假的》帖子出现在天涯论坛上。发帖人“愁月”称,他在海淀区政府网站的监督投诉板块找到邮箱“jhdjcj@mail.bjhd.gov.cn”,发送了一封举报邮件,但系统竟然退信,并显示“邮箱不存在”。对此,“愁月”感到疑惑:“既然该邮箱不存在,为何要把它放在自己的官网上?”

  2月3日晚上9时30分,记者登录海淀区政府官网,在监督投诉板块找到邮箱“jhdjcj@mail.bjhd.gov.cn”,相关资料显示该邮箱系海淀区监察局使用,记者随即使用多个邮箱对其发送邮件,系统均显示为“邮箱不存在”。直至昨日下午1时56分,记者再次登录海淀区政府官网,发现发布投诉邮箱的页面仍未更改。但5分钟后,记者刷新网页发现了一个细微变化,投诉邮箱已变更为“hdjc@mail.bjhd.gov.cn”,记者对其发送邮件,系统显示发送成功。

  记者随后又登录其他区县的网站,发现一般都设置有网上投诉平台或区长热线,没有邮箱地址。

  海淀监察局

  原投诉邮箱

  已停用一年多

  昨天下午2时许,记者联系到了海淀区监察局。一名张姓工作人员说,原来的监督投诉邮箱已停用一年多,网站未予更新,才造成误解。目前投诉渠道统一为海淀区政府官网上的投诉平台。

  昨天19时许,海淀区监察局表示,经过对反映的举报信箱进行测试,发现确实无法收信。为了保证监督投诉的正常运行,立即更换了信箱。而经海淀区信息办专业人员检查,原电子信箱由于技术问题无法收信。

  晨报96101热线新闻 实习记者 李显峰 张永生 线索:宋先生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