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四川日报

锦江区集中再整治危化品商店

来源:四川在线-四川日报
2010年02月09日08:03
  前闻后续

  本报讯(记者邓嗣华)根据网友“难得注册”在发帖所作举报,记者对成都市二环路东四段、海椒市东街和莲桂东路一带的化工市场作了采访。2月5日,《危化品交易威胁社区安全》的报道在本报刊发后,第二天,成都市锦江区又一次对二环路东四段、海椒市东街和莲桂东路一带打着“化工”、“化玻”、“香精”、“油漆”和“建辅建材”等各种招牌的化工商店进行集中整治。

  经查,该路段的化工商店涉嫌违规经营,主要存在以下问题:暗中进行危险化学品交易;无照经营;超范围经营;营业执照与经营地点不符;店招与经营项目不符;店招未办理相关手续;消防安全隐患突出等。

  据悉,对该路段的化工商店涉嫌违规经营问题,锦江区相关部门和属地街道办事处早在上月末即对店家持续进行宣传、教育、检查、规范。锦江区莲新街办安监办主任杨锦表示,下一步,还将采取多种整治措施对该市场进行规范,属违法经营的,发现一起打击一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