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昆明市久旱无雨连发山火 政府严厉问责责任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09日13:12
  中新网昆明2月9日电(记者蒋晨甘娜)进入春冬季节,昆明市久旱无雨,风高物燥,发生多起森林火灾。火灾发生后,昆明市纪委监察局对火灾发生原因进行了认真调查,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了严厉问责。

  据昆明市纪委常委、监察局副局长张洪安介绍,针对近期发生的盘龙区茨坝办事处大闸箐森林火灾、五华区普吉办事处姚家冲森林火灾、东川区拖布卡镇森林火灾中,存在林区交接地带管理责任和护林人员责任不明确,火源管理不到位,护林防火堵卡点调整不及时等问题。昆明市政府对相关主要责任人和直接管理人给予停职检查、诫勉谈话、通报批评等问责处理。

  张洪安表示,针对当前旱情的严重,昆明市森林火灾易发多发的态势,护林防火工作形势十分严峻,任务非常艰巨。此次对相关责任人进行问责,就是要警示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干部,高度重视护林防火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严防死守,避免森林火灾发生。昆明市纪委监察局将进一步加大对护林防火工作的监督检查力度,对敷衍塞责、履职不力的责任人将进行严肃处理。

  目前,昆明市纪检监察机关对其他火灾情况正在进行调查处理。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