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上海集中整治公共场所、特种行业突出治安问题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09日17:14
  人民网上海2月9日电 为贯彻落实公安部社会治安“冬季行动”和“平安世博”打击整治攻坚战总体部署,近日,上海警方组织开展了全市性的公共场所和特种行业突出治安问题集中整治行动。期间,共计检查KTV、歌舞厅、游戏机房、宾旅馆、留宿浴场、废旧物品收购场所、酒吧、沐浴场所等公共场所和特种行业单位16000余家(次),查处卖淫嫖娼、赌博、吸贩毒等各类案件313起,抓获各类违法犯罪人员617人,查处违法违规单位747家,收缴管制刀具41件、赌博机431台。

  2月5日下午,杨浦警方组织警力对位于开鲁路上的一家游戏机房及位于政本路上的一家网吧进行突击检查。检查中,民警在游戏机房及网吧内当场查获赌博机10台,抓获参与赌博的违法人员5名。经询问,5人对自己参与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目前,警方已依法对赌博机进行收缴,并对违法人员做出行政拘留处罚决定。

  同日16时许,长宁警方在对水城路某宾馆207号房人员住宿情况进行检查时,发现该房内有自制冰壶、锡纸等吸毒工具,于是将涉嫌吸毒的住客郑某传唤至派出所审查。经询问,违法嫌疑人郑某承认了在宾馆内吸食冰毒。后经检测,其尿检呈阳性。目前,郑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警方表示将紧密结合世博会安保工作要求,努力加强社会面控制工作,继续深化警种联动和职能部门联合执法工作机制,持续开展各项打击整治攻坚战,保持对公共场所和特种行业单位内各类违法活动的高压态势,确保上海世博会期间良好的社会治安秩序。(吴艺包蹇)

  //
责任编辑:李恺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