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兰州火车站多项措施服务客流高峰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1日17:54
  新华网兰州2月21日电(记者黄文新、屠国玺)记者从兰州铁路局获悉,为了应对节后外出务工和学生返校客流叠加高峰,该局将采取多项措施保障返校学生和外出务工人员乘车。

  兰州铁路局首先对学生客流实行购票、候车、进站、托运行李“四优先”。较大的车站将预留出足够票额供学生始发购票和中转签证,并在兰州、天水、银川等主要客运站增开学生售票专口,延长学生窗口的售票时间,保证学生优先购票。

  针对进城务工客流的特点,兰州铁路局积极与地方政府劳务办联系,了解农民工节后回城的流量、流向,准确掌握农民工客流信息,合理安排运能。同时,组织售票人员主动前往农民工集中地上门售票,在农民工特别集中的车站搭建临时售票大棚,全力为农民工购票提供方便。

  据兰州铁路局介绍,预计2月19日到23日会是节后第一轮返程高峰,主要以旅游和探亲流为主,集中在北京、上海、成都、广州、乌鲁木齐等方向,随后,学生返校和外出务工客流将会到来。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