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京最贵限价房摇号在即 周边二手房价未松动(图)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2月23日13:56

  近日,市住保办披露,朝阳区管庄限价房项目首批1125套房源将面向朝阳区轮候家庭进行摇号配售,并将在3月3日前完成选房。管庄限价房也是目前北京配售的限价房中,价格最高的项目,大部分户型每平方米7500元左右。

  而据来自我爱我家的统计数据显示,目前管庄区域的二手房成交均价在每平米15000元左右,是即将配售的限价房房价的两倍。而该区域二手房成交价一年来的涨幅为21%,低于全市54%的平均涨幅。这主要是由于这一区域在2008年底至2009年初的二手房价格回调中,价格抗跌性较好,降幅不大,所以一年来的回涨幅度也就低于全市平均水平。由于地处朝阳路、朝阳北路和京通快速三条交通干道边,又有地铁八通线和快速公交通过,使得管庄地区成为了CBD东交通十分便利的新兴住宅组团,加之京通苑、柏林爱乐等小区开发建设早,周边配套成熟,使得这里成为二手房交易的热点区域。

  管庄限价房项目即将摇号配售的消息披露后,据我爱我家管庄一带的店面统计,当地二手房房源委托出售的挂牌量比春节前增加了30%,有购房意愿的咨询电话也比节前增加了25%,但是业主没有反应出降价意愿。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认为,短期内1125套限价房的供应就管庄地区而言,数量不小,几乎与在售的二手房源持平,但是由于限价房只是面向朝阳区居民供应,且有严格的申购条件,所以对当地的二手房市场影响有限。 (来源:人民网-房产频道)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