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运大幕开启 > 2010年春运消息

山东交通部门完善细节 应对春运返程高峰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3日15:13
  中广网济南2月23日消息(记者李健)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5时03分报道,春运迎来持续学生流和民工流返程高峰,山东交通部门完善细节,提供周到服务,确保乘客满意安全出行。

  大批返程客流的到来使得济南国际机场格外繁忙,每个登机牌办理点都排起了长龙,预计出港人数达到15000人,是平时的2倍多。还不到上午9点,今天从济南飞往上海、南京的机票已经全部售完。

  济南机场客运部王小莉:今天机场全员在岗、在位,为此我们还增设了六七个办理乘机手续柜台,所有安检通道全部打开,还特设了特殊旅客的绿色通道服务。

  各长途汽车站也迎来民工流、学生流高峰,济南、滨州、济宁等地的长途站点,都专门设立了农民工和学生购票窗口,开通农民工返城绿色通道,增加北京、上海及南方多个城市的客运班次。

  返城农民工张义:有了这个窗口非常方便,随时到随时可以买到出行的车票。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