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百万欧元钻石球拍将现身世博会比利时-欧盟馆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2月25日21:53
  新华网上海2月25日电(周蕊许晓青)上海世博会比利时-欧盟馆25日在上海宣布,来自安特卫普钻石博物馆的一件价值逾100万欧元的钻石网球拍将在世博会的整个举办过程中展出。

  这件展品名为“ECC奖杯”,是一件由6公斤黄金和1600颗钻石打造而成的网球拍,钻石总重高达150克拉。

  比利时-欧盟馆有关负责人说,馆内将特设一个钻石展览廊,其中的钻石展品达50余件,总价约合数百万欧元。据了解,其中有10件展品来自安特卫普钻石博物馆,最价值连城的就是这件世界闻名的“ECC奖杯”。

  比利时-欧盟馆占地5000平方米,世博会期间这里将展示时尚、生机勃勃的比利时形象,并举行150多场会议和讲座,主题涉及绿色经济、环境保护、城市生活等。

  会期长达半年的上海世博会,将于5月1日开幕。期间,比利时-欧盟馆还拟举行抽奖活动,奖品将包括比利时钻石等。
责任编辑:lianzhang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