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广西因考题泄露推迟公务员招录 是否重考看调查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27日07:08

  中广网北京2月27日消息(记者张江元张垒)据中国之声《新闻和报纸摘要》6时53分报道,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示,广西公务员考试因“考题泄露”推迟招录,是否重考将依据调查进展而定。

  此前,有网民发帖称,今年广西公务员录用考试前,有人将考题泄露在网上,但这一说法及媒体报道一度遭到广西相关方面的否认。直到24号,广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才承认,考试确实存在“泄露”问题。在今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广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副厅长韦刚强表示,目前,各部门组成的联合调查组已介入调查:“对命题、印卷、运卷、试卷保管以及考试现场各个环节已经开始内部排查。”

  韦刚强说,受此影响,广西将推迟公务员考试招录工作:“原定3月1日前公布划定自治区直属机关、3月5日公布划定市以下机关公共科目合格分数线的时间相应推延。”

  而对于公务员考试是否要重考的问题,韦刚强表示,要根据事件影响以及调查进展而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