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徐静蕾化身小女人轻事业 秘恋猛男黄立行重感情(组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09:45


  中新网3月3日电电影《杜拉拉升职记》敲定将于4月15日上映,在这部徐静蕾打造的号称中国首部时尚大片中,台湾流行音乐天王黄立行和老徐分饰男女主角,两个供职于同一家外企的都市人,擦出了不一样的爱火。电影刚开始时,徐静蕾饰演的职场“菜鸟”杜拉拉刚刚进入这家全球五百强的大公司,没过多久,一番误打误撞之后,她竟然与上司王伟之间生出一场办公室恋情。

  历经一番波折,王伟与杜拉拉之间爱情观的分歧导致了两人的误会和分离,也令他们最终明白心中想要的爱情到底是什么。写实主义的笔触,现代情感与传统观念的碰撞,道尽都市人在爱情面前的纠结、怯懦、诚实与勇敢。徐静蕾表示,在自《杜拉拉》原著改编电影时,大大加重了爱情戏的部分,“在我心中,杜拉拉小说的核心并不是职场斗争,所以就把重心更多地放在女性内心成长的角度上,或者说放在职场背景下的办公室恋情上。”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