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台内政主管:全力促成金门发展成国际观光休闲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3日14:06
  中新网3月3日电据“中央社”报道,台当局“内政部长”江宜桦指出,金门发展为国际观光休闲岛,“内政部”将全力配合促成。有关排雷释出土地,他说,原则上在维护生态完整前提下,与帮助地方产业发展,取得双赢。

  江宜桦上午到金门进行2天视察行程,在“营建署长”叶世文陪同下,首先到金门公园管理处听取简报,了解公园建设。

  江宜桦说,金门发展定位为国际观光休闲岛为“行政院”重要政策之一,“内政部”业管的公园、警察、消防等相关单位将全力配合促成。

  他表示,金门为得天独厚的地方,有过去特殊战地文化、保存着闽南建筑,以及金酒产业等,确实有条件发展为国际知名的观光岛屿。

  台军正进行金门排雷,在公园范围内将释出154公顷土地,民间有“还地于民”声音。江宜桦表示,将进行了解,初步处理原则是尽量保存生态完整性,如果能在维护生态完整性前提下,也将在最大弹性范围内帮助地方产业的发展。

  江宜桦指出,垦丁公园被批评珍贵海岸资源遭到民间垄断的情形,绝不容许在金门重现。

  他表示,“政府”重视自然生态,看重观光休闲产业,一定在兼顾地方发展和生态保育下,找出让地方人士不会失望,又可让资源完整的办法。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