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七旬翁找婚介欲约“女总裁” 却被骗走婚介费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08日09:18
  今年70岁的韩老先生,支付3万余元服务费后,欲与婚介公司征婚广告中的“海归女总裁”见面未果,发现该公司系婚托。为此,韩老先生起诉婚介公司。丰台法院近日已受理此案。

  韩老先生诉称,他在杂志上看到北京一家文化公司的广告宣传,其自称是“中国婚介诚信保障单位”。韩老先生遂支付31000元服务费,约定由该公司为他联系广告中征婚的“从日本归来的医药公司女总裁”。但一年多过去了,也没有见到“女总裁”,他到该公司看到已人去楼空。经查证,他发现这家公司系“婚托”,经常变更经营场所。

  为此,韩老先生起诉该公司,要求撤销服务合同,并返还他服务费31000元。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之中。(记者张太凌通讯员王蕾蕾) (来源:新京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