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北京地铁2号线内环方向因隧道电缆下垂短时停运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3月11日03:57
  本报讯(记者邓杭郭鲲实习记者刘牧歌)昨天上午,因地铁2号线内环方向一处隧道的电缆下垂,地铁公司为排除安全隐患,紧急派人施工,期间暂时将该方向列车停运。

  市民倪先生称,昨天上午11点左右,他在2号线北京站候车,准备乘坐内环方向列车至崇文门,但等了近10分钟,仍然没有列车到达,广播里提醒,“前往崇文门方向的列车因故停驶”。

  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称,昨天上午10点52分,地铁2号线内环方向的工作人员发现,在鼓楼大街至安定门的隧道上,有一根电缆线从洞口下垂约15厘米,给列车通行带来安全隐患。为了配合工人维修,地铁公司扩大了发车的间隔时间,维修期间内环方向上无列车通过。上午11点5分,电缆故障被排除,该方向列车恢复正常运营。
责任编辑:刘士朋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