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 解放军报综合

列兵夏阳7分钟发言获掌声10次

来源:解放军报
2010年03月15日06:56
  本报沈阳3月14日电张晓冰、吴富平报道:3月11日下午,沈阳军区某团士兵代表大会上,大学生列兵夏阳的7分钟发言,点出了团队当前存在的10个问题,获得了10次掌声。

  “机关人员下连队就餐,不按标准交伙食费;纠察随意搜身,侵犯了官兵合法人身权益;休息日请假外出,要经过四道审批手续,违反了条令规定……”会上,夏阳一个问题刚讲完,话音还未落定,热烈的掌声就跟着响起。与会的士兵代表、上士徐德晓悄声说,夏阳说出了大家的心里话。

  台下掌声雷动,台上坐立难安。夏阳毫不避讳的连珠炮式发言,引起领导重视。装备处长王大军当场表示,关于车场日进场、出场执行时间随意的问题指派专人进行整改,并邀请夏阳担任监督员,可以随时就装备保障工作的不足谏言批评。

  政委姚旭告诉笔者:“像这样的发言以前不多,夏阳这个列兵不简单,问题切中要害,语言句句在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