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丰田召回汽车事件 > 丰田召回消息

美普锐斯事故发现隐情:事主可能并未踩死刹车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15日15:06
  新华社今晨专电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官员在调查加利福尼亚州丰田普锐斯车“失控狂飙”事故过程中发现,事主当时可能并未“踩死”刹车。

  美国《华尔街日报》13日以3名了解调查进展的人士为消息源报道,从那辆普锐斯车制动系统的磨损情况判断,汽车并未在高速行驶状态下长时间、全力持续制动,可能仅间歇性制动。

  61岁的詹姆斯·赛克斯8日驾驶普锐斯车在加州行驶时,油门踏板突然卡住无法复位。按照赛克斯的说法,他一直将刹车踏板踩到底,但刹车失灵,汽车时速一度超过145公里,所幸他在巡警帮助下停住汽车。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局官员9日对这起事故展开调查。

  美国运输部发言人吉尔·楚克曼和丰田公司发言人迈克·米歇尔斯均拒绝对这一报道作评。米歇尔斯说,调查仍在继续,丰田公司不久将公布技术结果。

  丰田公司另一名发言人约翰·汉森先前说,丰田正在调查收到的丰田车事故报告。他质疑并非每一起事故均由车辆意外加速导致,“每次丰田车卷入交通事故,意外加速的阴霾就会出现”。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