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为争车位“血染”停车场 赔偿2.5万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6日15:25
  两位旅客因在首都机场停车楼争抢一个空车位,不惜大打出手,最终“血染”停车场。

  3月11日晚20时许,首都国际机场2号停车楼一层08通道传来打斗声。巡逻民警闻讯后迅速赶赴现场,只见08通道入口地面上有两摊鲜血。一名男旅客左侧头部鲜血淋漓,胸前衣服上也沾满了血,而另一名旅客左耳外也流着血。

  经民警调查取证,原来杨某开车到首都机场2号航站楼接人,找好车位后准备倒车入位,而此时赶到的宋某径直将车停在杨某所选的车位里。杨某见状下车与其理论,二人由此发生争执,后二人发生肢体接触,杨某用长约5厘米的汽车钥匙将宋某的左下腭处及头顶左侧击伤,造成宋某头顶裂伤,约3厘米长的伤口被缝合3针。经鉴定,宋某伤情为轻微伤。

  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规定,杨某的行为已构成殴打他人,警方考虑到杨某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并积极配合工作,经过近8小时的耐心调解,双方达成一致意见,由杨某向宋某道歉,并赔偿宋某2.5万元。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