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乌鲁木齐公布经适房建设地段 最低1770元/平米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3月17日12:10
  中新网乌鲁木齐3月17日电 (冀江彤) 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近日对外公布2010年度1567套、12个经济适用住房小区的建设地点,最高每平方米为2490元,最低为1770元。与此同时,乌鲁木齐2009年度经济适用住房分配销售工作也将开始。

  自去年4月份开始,乌鲁木齐市民开始向辖区社区居委会申请经济适用住房,截至目前,已有3000多户低收入家庭登记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目前申请、审核工作仍在进行当中。

  1567套经济适用房主要位于乌鲁木齐沙依巴克区红庙子、天山区十七户等地点,每套建筑面积在60至69平方米之间。此次公布的经济适用住房销售对象是符合2008年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条件的、尚未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低收入家庭,及2009年符合经济适用住房申请条件的低收入家庭。

  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负责人表示,今年乌鲁木齐还将建设2000套经济适用住房,如两年内未摇中或放弃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需重新申请。具有乌鲁木齐市城镇户口、家庭人均月收入在700元以下(含700元)、无房或现有住房面积低于人均13平方米的低收入家庭可申请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经济适用住房购买后,5年内不能上市交易。
责任编辑:郑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