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南非警察发起健身运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3日08:52
  南非警察部门出台一项健身计划,要求警察必须参加体育锻炼、保持体形,以更有效率地打击犯罪。

  这项名为“健身万岁!”的活动22日拉开帷幕。启动仪式上,大约200名警察学校学员“表演”跳跃运动等体育项目。

  这些学员将接受身体质量指数监测。健身计划要求他们保持体形,确保入校时所发放的制服在他们毕业时仍然合身。

  2010年世界杯足球赛定于今年6月至7月在南非举行,预计会有50万名游客前往南非。不少人担心南非治安状况不佳。

  不过,警察部门声明,这项警察健身计划与世界杯足球赛不存在关联。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