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重庆各类健身场春节大热 市民追求虎一样壮身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2月17日11:44
  “身体像虎一样壮!”这句节日祝福,正被许多重庆人践行,春节期间我市(重庆)各类健身场馆天天爆满。

  网球是最受欢迎的健身项目之一。在市奥网中心,在高新体育中心网球场,在大田湾体育中心,所有场地早在年前就被预订一空,即使价格比平时略有上浮,但还是无法阻挡大批网球爱好者冲入球场,这种“人满为患”的现象将持续到大年初六。

  在奥体中心、大田湾全民健身综合楼,羽毛球、乒乓球成为虎年春节的热门运动项目,相关场馆持续爆满,开放时间从早上9时持续到晚上10时。对羽毛球情有独钟的刘艳艳表示,过年很容易吃得过多,生活也会突然失去规律,用锻炼、健身的方式过年,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我市各大健身俱乐部也没闲着,不少人用健美、瑜伽、健身操、拉丁舞等锻炼方式度过长假。据贝迪国际健身俱乐部负责人透露,从大年初一到大年初三,来此锻炼的人数不但没有比平时少,甚至增加了近3成,每天几乎都要接待100人以上。

  在中信银行重庆分行工作的赵芳表示,她平时每周要跳3至4次健身操,这一生活习惯不会被春节大假打断。“健身就是一种生活态度,它意味着规律、自律和坚持,我的健康来自长期不懈的努力!”

  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张小波认为,利用春节假期运动健身,表明了大家追求健康的生活态度,这是健身习惯的保持和延伸,有利于全民身体素质的提高。(重庆日报) (来源:华龙网)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