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2010年春节 > 2010年春节消息

上海市民掀起春节健身热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2月16日09:36
  新华网上海2月15日电(潘旭、战嘉琦)春节“健身热”席卷上海。虽然近几天上海气温跌破冰点,且雨雪不断,但阻挡不了人们锻炼健身的热情。

  15日正值大年初二,上海武术院羽毛球馆里热浪袭人:十几片羽毛球场地全都满员,边上还坐着刚买好票等待进场的众多球迷。记者了解到,这些球迷大多是亲朋好友,出来打球,既是健身又是聚会,一举两得。

  在外企工作的余健表示,平时工作忙,运动机会不多,和同事一起出来打球能培养合作精神,增进感情。

  此外,上海各区、县的全民健身领导小组在春节期间组织安排了青少年男子篮球赛、羽毛球擂台赛以及健身操表演等逾百项健身活动。2月16日大年初三,市民们还可以去上海63个社区体质监测站接受免费的体质测试。

  根据计划,春节期间上海有900个体育场馆向市民开放,其中包括246个体育场馆和600多所学校的运动场地。

  在世博年里,上海还将建设40处社区公共体育场馆,其中包括棒球、垒球等相对冷门的体育场地,并举办一系列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活动,鼓励人们以活泼、健康的精神风貌迎接上海世博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