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公布桃源村经适房“豪车门”调查结果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3日15:20
  新华网深圳3月23日电(记者王传真)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22日通报了社会广泛关注的深圳桃源村经济适用房三期“豪车门”的调查结果。

  经查实,桃源村三期已办理入住手续的共2571户。近期,桃源村三期经济适用房每天大约500辆车过夜,媒体曝光的桃源村三期52辆“豪车”,有2辆车牌号为重复提供,1辆车牌号无登记,调查总数为49辆。其中,9辆车为单位所有,28辆车非桃源村三期业主所有,12辆车为桃源村三期业主所有,这12辆车都是购桃源村三期业主入住后所购买。

  这12辆私家车中,5辆为20万元以上的新车,均是2009年6月份以后购买的;5辆车为10万元到20万元的车;1辆车为二手宝马车;还有一辆也是二手车。

  关于这12台属于业主的车辆如何处理,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没有任何法律和规定限制经济适用房业主买车,不能永远不让购买经济适用房的人致富。不能仅因为其购房后买车就让其退出经济适用住房。但是,对于买房后购买了较高价格车辆的家庭,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将联合有关部门对其购房时的相关手续进行重新核查。如发现其在申请经济适用住房时有隐瞒资产收入等方面的违规行为,将按照规定进行严肃处理,收回住房。对于其他购买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一旦查实在申请时有违规行为,也将按照规定进行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