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英国政府将向富人征收高税“劫富济贫”(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0年03月25日09:58
  中国日报网消息:据法国媒体报道,英国政府日前作出承诺,决定向英国的富人加大征税的力度,以帮助穷人度过全球经济低迷时期,同时能有效下调政府财政预算中的借款规模。

  英国财政大臣达林24日在发布年度预算报告时警告称,尽管英国的经济已经度过危机时期开始复苏,但是2011年经济增长的速度仍将比预期慢。
英国财政大臣阿利斯泰尔·达林携带“红箱”前往下议院宣读新财年预算报告。

  达林表示,那些在过去几年赚得盆满钵满的人如今应该尽到赋税的义务,“收入最高的人群(约占总收入人口的5%)所付的税,应该占到国家税收的60%”。

  英国财政大臣阿利斯泰尔?达林24日在议会公布2010至2011财政年度预算报告,推出了总额为25亿英镑(1英镑约合1.5美元)的经济刺激新措施。这次预算报告在英国大选前夕公布,也是在英国经济刚走出衰退、政府背负沉重赤字的关键时刻公布,因此颇受各方关注。而最新的民调显示,在野保守党的支持率高于工党5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