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低价转购房指标后反悔 怕对方不退抡刀砍人

来源:大河网
2010年03月26日07:38
  郑州市民杨某,低价将购房指标卖给他人后又想要回,但怕对方不愿退还,持刀将对方夫妻砍成重伤。

  昨日,郑州市二七区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依法对杨某提起公诉。

  2007年,宋某用杨某的单位内部指标在郑州市某小区买了一套房子,并付了转让费2.1万元。而后因为房价上涨,杨某欲跟宋某要房。经过多次协商,双方达成协议:杨某退给宋某3万元转让费,宋某于2009年11月搬走,如果继续居住,则宋某需支付每月200元的房租。

  2009年年初,房价继续涨,杨某要求宋某提前交付被拒绝。2009年7月3日22时许,杨某酒后闯入宋某家中要房子。宋某的妻子阮某以已经签订协议为由,要求继续履行合同,引起杨某不满。

  而宋某一家担心醉酒的杨某无理纠缠,都回房休息,将杨某一人留在客厅。杨某在案发后对警方说,他看到宋某一家态度恶劣,更担心他们不按时交房,于是进厨房拿了一把菜刀。

  双方随后发生厮打,在拉扯中,杨某持菜刀朝宋某及其妻子阮某头部猛砍数刀,致使两人当场休克。杨某担心被他人发现,马上脱下血衣赤身裸体逃走。
责任编辑:news5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