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天津将扩大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和经适房申购范围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3月26日16:01
  新华网天津3月26日电(记者周润健)天津今年将进一步扩大廉租住房实物配租和经济适用住房政策覆盖范围,出台租赁型经济适用房管理办法。天津市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局长吴延龙26日在天津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六次会议上做出上述表述。

  吴延龙介绍说,天津今年将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范围由最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扩大到人均月收入低于600元的重残和双残住房困难家庭,在全国先期实现廉租住房实物配租范围由最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到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的跨越。

  此外,天津今年还将扩大经济适用住房申购范围。今年,以华明和双港新家园经济适用住房为房源进行试点,将经济适用住房购买对象放宽至非拆迁中低收入住房困难家庭。

  吴延龙还介绍说,在今年二季度天津将计划出台租赁型经济适用房新政策,主要面向享受廉租住房租房补贴和其他符合住房保障条件的家庭。2009年已采取新建和收购相结合的方式落实了一万套租赁型经济适用房,预计今年下半年有4000套可具备配租条件。
责任编辑:黄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