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百年外滩全新亮相迎世博 数十万上海民众看新景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3月28日19:06
  中广网上海3月28日消息(记者吴善阳)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18时47分报道,经过33个月的改造,换上新装的上海百年外滩今天正式亮相。几十万上海市民、游客争看这张由江景、绿化和历史建筑的城市动感名片。

  欢庆声中新外滩向市民游客揭开了迷人面纱。从黄浦公园广场看去,陈毅广场、金融广场和气象台广场顺着浦江的弧线依次展开,右手是外白渡桥,左手是北外滩国际客运码头;西边是万国建筑博览会,对面是东方明珠和摩天楼,浦江美景尽收眼底。外滩美景迷倒了市民游客,孩子把这里当成摄影美术的课堂。

  学生:感觉非常高兴,很漂亮

  学生:照片拍得好

  学生:外滩很美丽,觉得很惊喜。

  六车道的双层外滩隧道分流了百分之七十的地面过境交通,使得上海交通体系变得更加顺畅,也让百年外滩摆脱了交通困扰,市民获得了更大的休闲观光空间。

  上海市建交委主任黄融:一体化全方位的系统改造,确保外滩建设满足五十年不变的要求。将外滩地面由一个以车为主的空间转变为一个以人为主的空间。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