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重庆主城3月楼市量价齐涨 现“小阳春”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4日08:23
  新华网重庆4月3日专电(记者徐旭忠)今年3月份,重庆主城区房地产市场商品房销售量有所回升,价格大幅上升,呈现出“量价齐升”的态势,楼市迎来了“小阳春”。

  自去年底开始房地产宏观调控以来,消费者观望气氛日益浓厚。今年1、2月份,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量均在底部徘徊,商品房成交量分别为1.5万套和1.2万套,日成交量在500套左右。但到了3月份,消费者购房热情逐渐恢复,最近10多天日成交量均超过1000套。统计数据显示,3月份,重庆主城区成交商品房超过了2万套。

  在销售量增加的同时,房地产价格也大幅上涨。据统计,今年3月份,重庆主城区商品房成交均价为5011元/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上涨了1256元。其中,江北区、高新区、渝中区和北部新区四个区域,商品房成交均价最高,超过了6000元/平方米。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在国家宏观调控的背景下,重庆主城区商品房市场依然呈现“量价齐升”的态势,一方面是前段时间本地市民被压抑的刚性需求开始释放,另一方面主城外、市外和海外等“三外”购房人群增多。
责任编辑:renyu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