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房展会火爆 大牌地产商预测房价涨幅10%以上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08日16:22
  中广网北京4月8日消息(记者刘玉蕾)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14时48分报道,素有北京楼市第一展的之称的2010北京春季房展会今日(8日)在国贸中心举行。北京春季房展会是北京规模最大,历史最长,开发商和百姓最认可的房展会,已成为北京楼市的风向标。
2010房展会人头攒动(图片来源:北京晚报)

  今日的房展会现场依然延续了去年的火爆场面。不过人头攒动之间,今年到房展会看房的人结构上发生了一些微妙的变化。记者随机采访的几位看房人大多都带有投资性质。同时,销售人员的热情也相当高,他们经常一边吆喝一边把手上的房产资料发给看房人看。

  记者了解到本届房展会有超过130个项目,而且一些大牌的房地产企业,包括万科、首开、富力、中国铁建、中冶、中粮等30个国内顶级的地产品牌企业都来参展。这其中群众最关心的北京本地的项目大约有60个左右,占到了全部参展项目总数的近6成。五环内和五环外的项目大约各占一半。这说明人们买房在挤出效应的影响下,买房已经考虑在一小时生活圈以外,五环外的房子越来越受欢迎了。五环内均价现在已经达到每平米2万5千4百元,五环外均价也已经破万。五环外像通州、大兴和房山的房子快速火爆,今日在京贸国际城的展位前,不少人都在沙盘前驻足了解情况。一位销售人员信心满满的表示,目前在京贸城买房子,就像抢白菜一样。

  每一季度的房展会也会对未来楼市的走向作一个预判,在这个楼价疯长的3月过后,参会的房地产商依然普遍持乐观态度。在会场右侧的展板上,展现了以3万元为分界的一张图表,请参会的房地产商和相关人士进行判断。3万左边是降10%或超过20%两个选项,右边则是升10%或超过20%两个选项。包括北京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北京江南投资董事长于泉、北京鹏润地产总裁王军都比较乐观的给出了10%的涨幅。任志强是最为谨慎的,他表示这其中还要考虑到中央的调控力度,但他同时也强调,因为北京这座城市的特殊性,也使得房价不同于一般的城市。

  中国房地产经理人联盟秘书长陈云峰和北京万科营销总监肖劲则给出了20%以上的涨幅。在今日上午没有一家参会人员认为房价会下跌,可见房地产业界普遍呈乐观态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