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金融风暴席卷全球 > 国际经济形势消息

安永报告称亚洲主导全球今年首季IPO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09日13:41
  新华网新加坡4月9日电(记者张永兴)国际著名会计事务所安永最新报告显示,今年第一季度,全球首次公开募股(IPO)市场活跃,亚洲市场仍占据主导地位。

  报告说,今年第一季度,全球共有256项募股活动,总额高达532亿美元,而亚洲市场就占了其中的166个,占全球首次公开售股活动62%,金额为351亿美元,占融资金额的66%。去年同期,全球首次公开募股活动仅有52个,总额也只有14亿美元,为过去10年来的最低值。

  报告说,在今年首季全球12个大型首次公开募股活动中,有9个来自亚洲国家。今年第一季度,中国在首次公开募股市场仍排名第一,上市项目达到109个,占全球市场的41%,融资金额达194亿美元,占全球市场的37%。

  报告认为,新兴市场增长快速的公司仍选择在当地交易所上市,比如中国、印度和巴西等国公司。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