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李书福:有信心面对收购沃尔沃之后困难和问题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10日09:58
  新华网杭州4月10日电(记者张乐)浙江吉利集团董事长李书福9日在杭州表示,收购沃尔沃之后尚面临很多困难和问题,但自己对解决困难和问题充满信心。

  李书福是在杭州参加《五湖四海看浙江》大型新闻活动启动仪式时说这番话的。

  “我想这个项目的推动和发展,一定会遇到很多的困难和问题,而有些困难和问题不是一个吉利和一个企业所能解决的”,李书福说““我们要有这种心理准备如何使沃尔沃的未来,能够更加健康更加良好的发展”。

  他希望收购之后,沃尔沃能够继续巩固和加强其在欧洲以及在美国的市场,并进一步加强其在全球安全环保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然后,更好地为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吉利汽车工业的发展,为中国汽车工业更好的走向世界提供帮助。

  李书福坦言,没有“中国力量”的支持,并购沃尔沃的行动不可能成功。

  “吉利这个企业是在浙江成长起来的,是改革开放30年的大好环境地下成长起来的。所以并购沃尔沃这个行动,完全是因为中国30年的改革开放所形成的强大的中国力量支持下所取得的一个项目。”李书福说。

  他认为,吉利收购沃尔沃和所有走出去的中国企业一样,“响应国务院关于中国企业"走出去"的重大战略安排,是适应产业结构调整的需要”。

  至于未来将如何具体运作沃尔沃,李书福对此三缄其口。

  “我们把眼前的工作做好,任务很重,做好再说。”说完,他快步走向了自己的吉利汽车。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