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日本新党“奋起日本”宣告成立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0日20:34
  人民网东京4月10日电(记者于青)日本前经济产业相平沼赳夫和前财务相与谢野馨等人10日下午在东京召开记者会,宣布由5名国会议员组建的新党“奋起日本”正式成立。平沼就任党代表。

  该党在建党宗旨书明确提出了3个使命:(1)打倒民主党;(2)日本复兴;(3)政界重组。党纲中提出了制定自主宪法、重建财政和强化经济增长力的目标。

  “奋起日本”的成员还包括自民党前代理干事长园田博之、前运输相藤井孝男和参议员中川义雄。与谢野的职称为“共同代表”。

  平沼在记者会上表示为了打倒民主党政权“将拼上自己的政治生命与同志们共同努力”。与谢野表示“将秉持"反民主(党)、非自民"的方针为国民而战斗”,明确了成为第三党的目标。

  建党宗旨书指出,国民对民主党感到非常失望,自民党也未能借机获得支持,该党“将以政策为基轴,为政界重组和新老交替创造时机”。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