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金溥聪:民调显示马英九不满意度已大幅下降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5日09:47
  人民网4月15日电 新加坡《联合早报》十四日刊出国民党秘书长金溥聪专访,他表示若时间证明马英九推动两岸和平及签署两岸经济合作架构协议(ECFA)的政策是对的,历史将记载他带领台湾走出困境。他并表示,最新民调显示,马英九的不满意度已大幅下滑。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金溥聪在受访时提供一份新民调说,马英九的民调已出现正面迹象。虽然民众对马英九的满意度大概在三成左右,没有什么上升,不过不满意度却大幅度下滑。马英九的不满意度曾超过五成,最近一、两个月的不满意度却下滑十八个百分点,这是个“正面的绩效”,随着时间和经济情况好转,施政成果会慢慢浮现,就能赢得较多民众支持。

  金溥聪说,相反的,如果二○一二年台湾再变天,民众做出另外一个方向的选择,那也是台湾民主的宿命,“民主就是这样,让民众来做决定”。

  金溥聪强调,要给马英九多一点时间。在台湾,像马英九这样认真又清廉,是难能可贵的。

  对二○一二年国民党内是否会出现挑战马英九的人选,金溥聪指出,党内有民主机制,不能否定这个可能性。但他认为,马英九懂得反省和修正,再给他一些时间,施政成果就会慢慢浮现。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赵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