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首批14名公推直选党代表产生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4月18日02:40
  据新华社电 深圳市第五次党代表大会将于今年5月召开,此次党代表选举试行公推直选。17日,深圳4个公推直选试点单位全部完成选举,共选出14名代表出席此次党代会。

  据深圳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党代表选举,深圳市共划分为19个选举单位,其中4个为公推直选试点单位:深圳市光明新区党工委、创维集团党委、深圳市律师协会党委和深圳市注册会计师行业党委。4月9日至17日,4个试点单位陆续召开党员大会,公推直选党代表。在选举现场,代表候选人进行了现场演说,并回答了党员提问。随后,所有参加党员大会的选举人以无记名方式投票并统一计票。经过选举,产生了14名深圳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

  选举出来的代表将报深圳市委审批,资格审查合格后,代表们正式开始履行为期5年的深圳市党代会代表的职责。

  今年是深圳首次试行公推直选党代表。此次选出14名公推直选的党代表,占480名深圳市第五次党代会代表总数的2.9%。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