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消息

铁道部部长刘志军深入铁路运输前线指挥

来源:人民网
2010年04月18日10:47
  人民网西宁4月18日电(郅振璞、朵金花)“快装快卸拼命干、我用汗水援灾区”,“铁路连着灾民心、快运快跑送真情”。青海省玉树县突发7.1级地震后,铁道部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动员全体铁路职工按照灾情就是命令,全体联动,全力确保抗震救灾物资多装快运。

  面对近几日救援人员和救灾物资集中到达的实际情况,铁道部部长刘志军亲自来到抗震救灾指挥部指导部署抗震救灾物资的运输工作。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抗震救灾工作部署,全力做好抗震救灾铁路运输工作。青藏铁路公司全体参与抢运抗震救灾的干部职工积极响应,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大局意识,全力完成艰巨的抗震救灾物资运输任务。青藏公司领导班子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及时组织人员把西宁车站和西宁西站货场全部腾空,最大限度的扩大卸车能力;清理了现场乱停、乱放车辆,为抗震救灾物资抢运、车站转运伤员开辟了绿色通道;调度人员合理调整线路使用,确保到达车辆能够及时对位卸车;组织足够的装卸劳力,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完成救灾物资卸车;与地方政府紧密协调,确保救灾物资集中到达后以最快速度向灾区转运。

  截至4月18日8点,已到达西宁站救灾物资和救援人员专列47列(756辆),运送帐篷2.2万顶、棉大衣3.6万件、棉被近10万床,救护车209辆、食品饮料25600件、简易床3000张。目前正陆续运抵灾区。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肖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