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全国旅游纪检监察会议今日在郑州召开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4月19日16:24
  中新网郑州4月19日电 (记者 王登峰)4月19日,全国旅游纪检监察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议主题是注重解决旅客反映强烈的问题,规范旅游市场秩序,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提高游客满意度,为旅游业又好又快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今年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旅游业的意见》的第一年,也是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年。因此,全国旅游系统今年重点做好三项工作:全面提升旅游行业服务质量;重点解决游客反映强烈的问题;不断创新旅游行风建设工作方法。

  “旅游业发展纳入了国家战略体系,正在迎来新一轮的快速发展期。”国家旅游局局长邵琪伟如是说,“战略性支柱产业是经济建设目标,强调的是对经济发展的贡献;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现代服务业,强调的是人文关怀和社会目标,是贯彻以人为本的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让人民群众更加满意,这为旅游工作和旅游行风建设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也是今后旅游行风建设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根本目标,我们必须紧紧围绕这一主线来开展工作。”

  中纪委常委、监察部副部长、国务院纠风办副主任屈万祥强调,当前,旅游行业处在大发展阶段,一些行业不正之风会利用行业发展阶段制度建设和管理措施暂时存在的缺陷滋生蔓延,我们对此应有高度的警惕,主动采取措施积极预防和应对,做到未雨绸缪,营造公众放心的旅游消费环境和公平竞争的旅游市场秩序,为旅游业的大发展创造有利条件,最终实现“人民群众更加满意”的目标。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刘晓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