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青海玉树地震 > 青海玉树地震评论

[曹景行评]孩子需要安定 平复儿童心灵最重要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1日12:57
  玉树地震已致1944人遇难,但从率先复课的玉树孤儿学校孩子的眼神中,我们看到了坚强。(图片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中广网北京4月21日消息 玉树孤儿学校已经开始正式上课,从简易板房里传出的朗朗的读书声让校园的周围充满了生气。对此,中国之声特约观察员曹景行作如下点评:

  曹景行:不同的孤儿有不同的情况。现在就玉树来说,还没到考虑孤儿今后去向的阶段,当前应当考虑如何恢复已有的孤儿院。

  有些孩子可能还有亲人和朋友可以照顾他们。一些孤儿院可能开始疏散这些孩子。疏散也是一个方式,把孩子接到北京,接到别的地方生活。

  孩子需要一个新的安定的环境,除了老师,一些志愿者,包括去世的香港人阿福,实际都是在做这项工作。在支援玉树的过程中,要持续关注孤儿院的关注,可能还要加强,特别是使孩子的心理、心灵平稳下来。这是当前非常重要的一项内容。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王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