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莫桑比克总统呼吁同城市贫困作斗争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4月23日03:47
  新华网马普托4月22日电(记者刘大龙)莫桑比克总统格布扎22日在马普托呼吁城市居民共同努力,与城市贫困作斗争,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减少困扰广大居民生活的一些问题。

  格布扎22日开始为期4天的总统公开办公活动。他在一所中学举行的群众集会上说:“让我们大家一起行动起来,向城市贫困开战。”他认为,城市贫困和环境状况是马普托面临的两大问题,也是广大市民所面临的一系列问题的根源。

  格布扎指出,贫困问题正在严重影响着大批失业者和半失业者的生计。这一问题不能仅仅靠开办工厂,扩大就业来解决,而应通过对失业和半失业者进行培训,使他们掌握一项能够自食其力的技能。他举例说,目前马普托市的一些妇女天天到田地里去劳动,用自己生产的粮食维持全家人的生活。这些妇女应成为其他人学习的榜样。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