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陕西西安24所民办学校今年被责令停止招生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10年04月24日11:34
  中广网西安4月24日消息(记者雷恺) 陕西省西安市教育局公布了2009年度民办学校检查结果,其中有24所民办学校年检不合格,今年被责令停止招生。

  接受年度检查的140所民办学校中,91所合格,25所基本合格,24所不合格。市教育局要求,年检基本合格的民办学校要限期进行整改,整改合格后方可招生;年检不合格的民办学校限期整改一年,并停止2010年招生。

  据了解,民办学校未能通过年检的原因,包括学校设置标准多项不合格,发布虚假招生广告、虚假宣传,擅自改变民办学校名称、层次、类别和举办者,非法颁发学历证书,擅自分立、合并民办学校,以及管理混乱严重影响教育教学等。市教育局要求各区县教育局加强对民办职业中学和民办普通中学的监管力度,规范其办学行为,提高办学水平。

  更多新闻 聆听中央台 中国广播网独家现场

  填写好友的邮件地址:(如同时推送多个邮件地址,请用“;”号隔开)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