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 > 墨西哥湾漏油事故消息

英国石油公司欲将美钻井平台漏油集中导出海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5月04日15:25
  中新网5月4日电 据“中广新闻网”4日报道,美国路易斯安那州威尼斯东南约82公里处海面的一座钻井平台自4月20日爆炸起火后持续漏油,目前油井每天漏油20万加仑,严重影响当地环境。租赁这座钻井平台的英国石油公司BP公司在试了很多方法,依然无法封堵油井之后,打算透过导漏法,把漏油导上海面吸出。

  据报道,这套导漏法技术在2005年卡特里娜飓风后用过3次,油井都是在浅海区。因此,此技术在深海油井运用行不行得通,英国石油公司也没有把握。英国石油公司的这口漏油油井,在海面下1500米深处。

  报道指出,英国石油公司目前正在抓紧时间,打造一只重90吨、高40米的方型铁罩,用来覆盖油井,把漏油集中在罩子当中,并透过罩顶的导管,把油吸出水面,然后运走加以处理。

  报道称,25名工人已经不眠不休工作了2天。但预计还要花2天时间才能做好这个铁罩。届时,铁罩将由潜水车送入海底,展开操作。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
责任编辑:梅智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